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

【三重小吃】正章-木瓜牛奶‧肉圓‧肉羹麵 / 好吃不怕來戰 / 晚上過七點買不到 / 銅板價美食 @馬極日常

這家肉圓可以說是馬極最喜歡的肉圓
目前還沒有找到其他家可以匹敵
我從他還沒改裝前就開始吃
最以前裡面是房仲店面
後來慢慢拓展成整家店都是餐廳
接著重新裝潢成為現在的樣貌


外面的櫃台主要是販售果汁
木瓜牛奶我也很常買
綿密好喝
據說好喝的木瓜牛奶
是吸管插下去不會傾斜
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
這次我點的是奇異果汁
覺得口味很剛好
不會太過於濃稠或稀釋
喝到的奇異果籽打成碎粒的口感很好
喜歡咬細小東西的人可以選擇這杯

▼奇異果汁每杯45元

正章最熱門的項目是肉圓
原因無他
肉塊新鮮大塊
肉圓皮彈潤有口感
醬更是溫潤刷嘴
蒜泥是靈魂
不時還可以咬到筍丁
喜歡香菜的人有福了
不喜歡香菜的可以請店家不要加
正章的肉圓是用油慢炸
所以肉汁都會封鎖在皮內
肉圓皮也會被炸到有一點小澎皮
這樣的咬起來會有一點點脆口
特別喜歡這個部位的口感

▼肉圓每份40元

另外不容錯過的還有碗粿
我個人喜歡乾淨的碗粿
說準確一點是白碗粿
有一些店的做法是將碗粿和醬油一起拌入
這樣做出來的碗粿會帶醬色變成咖啡色
但我喜歡純粹享受在來米的香氣
將白碗粿沾上醬汁去用上下顎抿開
可以嚐到在來米漿的獨特香氣
正章的碗粿軟硬適中
太軟爛的吃起會有點不舒服
太Q彈的吃起來也會覺得很費力
醬汁一樣是非常搭配
甜的味道很適洽
咬開後一樣會有很大塊的肉塊

▼碗粿每份40元

店家的位置在三重蘆洲交界處
捷運徐匯中學站1號出口出來
過一個小馬路就抵達
想要吃肉圓的人
建議晚上七點前來買
因為這家生意很好又緊臨學區
我常常超過時間來就會向隅買不到
真的覺得這家很好吃而且吃不膩
每次都是買碗粿配肉圓的組合
推薦給大家




正章-木瓜牛奶‧肉圓‧肉羹麵|FB
店家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412號
鄰近捷運:北捷 / 徐匯中學站1號出口 / 步行1分鐘100公尺
店家電話:02-2287-0000
營業時間:11:00-19:30








1 則留言: